close

 

「怎麼可能不愛你」

抱著妹妹,互親互訴親子愛語
哥哥在旁用大被單把自己捲起來...無聲
過了二分鐘,突然聽到他大哭的聲音
⋯⋯
翻開他,豆大的眼淚狂滴、哭聲愈大

我:寶貝你怎了?
哥:媽咪,你都不愛我...你都沒有像抱妹妹那樣抱我..愛我
我:..........
哥:媽咪,我想要你也那樣愛我 (鳴啊...更大聲)
我:..........
哥:你都不愛我,你比較愛妹妹疼妹妹 (可憐的神情)
我:唉 (抱著他)
我:哥哥,我怎麼會不愛你,你是我生的,我當然愛你
哥:(淚還是狂流,但沒哭聲了)
我:我愛你,永遠愛你,你們都是我的寶貝,惜惜....

事後,小子告訴我,他捲在被單裡是在偷哭,真的很愛演內心戲耶
寶貝,媽咪一直都很愛你啊....
~~~~~~~~~~~~~~~~~~~~~奶茶媽咪與愛撒嬌的Twin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音樂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