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art1
兄妹倆昨晚又吵架打鬧了~
我:我看..把你們分開送給別人家當小孩好了
兄妹:不要(驚叫)...我們要當媽咪的寶貝
我:但你們都愛吵,哥哥都打妹妹,吵吵鬧鬧的..我不喜歡
哥:但小孩子....兄妹....本來.....就是會吵吵鬧鬧的啊...
我:誰說的
哥:本來就是這樣啊...

Part2
我抱著妹妹~
我:噢~ 我最可愛、最漂亮的寶貝公主
妹:(啾了我一口)
哥:媽咪 .... (紅了眼眶,含淚看著我)
我:怎了
哥:我.....我也是你的寶貝啊....
我:(內心喊了大大的一聲"厚") 很愛吃醋耶你~
哥:(手抺淚)
我:你當然也是我的寶貝啊~最可愛的哥哥
哥:(不誇張,馬上變臉,破涕為笑)
哥:我最愛媽咪了(娃娃音)..恩啊~(親我一口)

.......我是生了二個女兒嗎?
~~~~~~~~~~~~滿四歲的Twins,讓奶茶媽咪一會兒氣,一會兒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音樂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