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個又在玩哈囉踢踢扮家家酒了,一個賣一個買,

蛋:「起來!不要一直躺著!」

廚具對著蛋,很顯然的她是老闆,妞是客人囉?

我:「老闆,妳怎麼叫客人起來那麼大聲?太兇了吧?」

蛋:「她才不是客人。」

我:「那她是小孩囉?」

蛋:「不是,她是(巴巴)啦~她都最喜歡躺在桌子上喝酒。」

     「起來啦!怎麼還不起來?」

妞懶懶得坐起來了。

妞:「嗯…我要一杯珍珠奶茶。」

蛋就給了一杯珍奶之後,妞喝了一口,放在枕頭上,然後就又倒下去了…

妞:「啊~我喝酒醉了~」「我想要吃(士豆)」

蛋:「給」

妞:「吃」

後來就…二個為了一片吐司吵架了…

我:「厚!妳們二個!真是很無聊的遊戲捏!」

蛋:「哪有~!!好玩的遊戲!!」

妞:「對,是無聊的遊戲~」

好玩!不好玩!!好玩!!!不好玩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音樂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