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蛋to妞:昨天我小孩講了一句話,好好笑~我有把它上傳facebook喔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咦?是哪句話啊?我忘了,好好笑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啊她現在睡著了…(蛋的小孩有二個,兔子和小狗)

妞to蛋:啊妳沒有傳給我喔?

蛋to妞:今天睡起來我要帶我小孩去外面一天的家,慶祝她的生日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在住外面一天的家的桌子吃蛋糕,因為我小孩生日。

妞to蛋:啊我一直打一直打妳都沒有傳給我…

蛋to妞:我有啊!!

我:… …呵~,妳們二個都有facebook啊?加一下好友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音樂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