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寶貝蠟筆塗鴨中~
妹:媽咪~這個顏色好醜喔.... (淺灰色)
我:你不喜歡這個顏色喔~
妹:對啊。我覺得好醜,為什麼會做成這個顏色啊?
我:每個顏色都有它特別的地方啊
⋯⋯
妹:每個顏色都會畫出漂亮的樣子嗎?
我:是啊,就像每個人長的不一樣,但是都有他可愛漂亮的地方~
妹:對,哥哥跟我長的不一樣,他很帥,我很漂亮 (亳不客氣的自誇)
我:恩,你跟蛋蛋都是女生,也是不一樣啊!
妹:蛋蛋可愛,我也可愛。我長大以後要畫畫送給蛋蛋,我的好朋友
我:好乖~
 
~~~~~~~~~寶貝twins與奶茶媽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音樂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