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親子亂哈拉1>
哥:媽咪,為什麼女生游泳要穿衣服(上衣)? 我只要穿褲子?
我:因為你MEN啊...

<親子亂哈拉2>
⋯⋯
哥:媽咪,為什麼妹妹可以綁頭髮,我不行?
我:因為你頭髮太短了,沒辦法綁
哥:但我想綁耶~ 這個夾子 (粉藍兔兔夾) 好可愛喔~
我:醬你會很娘耶!不............要...............
哥:(低頭....淚眼盈眶,好委屈啊~)
 
~~~~~~~~~~~~~奶茶媽咪和2011年10月剛滿四歲的twins
· · · 3 分鐘前Taipei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音樂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