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蛋妞和好朋友twins四個小朋友自小就很能玩,

常常椅子排成一排就說要開車去動物園了,

有人開車,有人當乘客,各自帶著各自的包包行李好像真得一樣…

 

某天,

twins哥說:蛋蛋,我和妹妹是「雙胞胎」喔!

「雙胞胎喔!是雙胞胎耶~」

(我心想,哥好棒,知道和妹是雙胞胎)

 

沒想到,這時蛋不干勢弱的也說了~

蛋:我和我妹妹是「姐妹」啊!

「是姐妹喔!!!」

妞:我愛姐姐~(一手圈住蛋的脖子)

「我們是雙胞胎!」

「我們是姐妹!!」

(厚,你/妳們本來就是雙胞胎和姐妹啊~^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音樂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