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抱抱之肚皮三部曲

<Part 1>
哥:媽咪你肚子怎皺皺的? (妊娠紋)
我:還不是因為你們二個
哥:不是啦。是媽咪洗澡泡太久了,所以才皺皺的....
(泡澡泡太久、手指頭的皮會皺皺的,寶貝以為我的肚皮也是泡太久​了)

<Part 2>
哥把我的衣服掀開,小臉躺在我肚皮上。

哥:媽咪,你的皮怎皺皺的? (妊娠紋)
我:因為生你跟妹妹啊!
⋯⋯
哥:因為我們在你肚子裡面很大喔!
我:對,肚子很大,把你們生出來以後,皮沒有不見就變醬~

哥聽完後很認真的看著我的肚皮,
小手還輕輕摸摸它,好像很珍惜似的。
噢~我的小寶貝~乖
 
<Part 3>
哥哥一直摸我的肚皮~

我:哥,你幹嘛一直摸我的肚皮?
哥:因為很好摸啊!
⋯⋯我:都皺皺的怎會好摸?
哥:就是皺皺的才好摸啊!我最愛了~ (嘴巴會不會太甜了你)
我:呵~呵~呵 (飛上天了我)
哥:媽咪我親一口喔! 
我:好
哥:恩麻~ (親一口)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TWINS與奶茶媽咪

 

愛抱抱之我要媽媽抱

妞:媽咪抱抱~媽咪ㄋㄟㄋㄟ~

蛋:媽咪~妳抱我~不要抱妹妹啦~

妞在想睡覺時,總是喜歡摸著、捏著媽咪軟軟的肚皮入睡,
蛋蛋現在雖然都會聽話的讓著妹妹,
但也是要媽咪拍拍,媽咪摸摸背才能入睡~
每天都要爭離媽咪最近的位子睡。
 
母親的肚皮裡,曾是每個baby安全且溫暖的搖籃,
出生後,媽咪的懷抱更是每個小寶貝們永遠的避風港~
家有愛抱抱的寶貝,很黏人,但很幸福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家有寶貝蛋妞的蛋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音樂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