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朋友都這樣吧?

想要拿什麼東西,找什麼東西,馬上就要。

 

「媽咪~我的包包在哪裡?」「媽咪~~我的那張紙還有筆呢?」

我:「妳們東西那麼多,想一下收到哪了?」「上次玩的時候放在哪?」

「耐心想一想,上次玩一玩收到哪了?」

「不要現在一直急著要找出來,也許不找的時候,它就會出現了喔!」

我:(我雖然堪稱仙度麗媽,但哪裡會知道每一樣東西都在哪了…)

 

有幾次,蛋又在找不到她的東西,沒有馬上叫我拿給她,

見她有頓了一下在想,打開她的櫃子,

果然就找到她要找的東西了!!

 

某天,阿媽急著在找健保卡~

蛋:「阿媽~妳不要一直要找健保卡,等明天妳不找了,健保卡就找到了。」

阿媽:「是是,對喔~說得好~」

蛋:「我媽咪說的啊~是不是厚?媽咪~」

我:(不錯不錯,有把話聽進去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音樂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