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巴赫、音符、萊比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女兒一出生,當新手媽媽的我就為她準備了非常多的寶寶音樂。

隨著她長大,慢慢的加入了一些繪本、有聲書。

我發現,女兒的口語表達發展的很早也很好,

她對聲音特別敏感,喜歡聽故事,尤其是睡前故事。

我記得她在快2歲的時候就可以把常聽的故事記起來,

甚至一字不漏的說給我們聽。那時候讓我們非常驚訝孩子的記憶力可以這麼好!

 

『巴赫、音符、萊比錫』,是老公買給女兒的第一本有聲書,

好像是在女兒快2歲前買的,當我看到的第一個感覺是:「這會不會太難了,她聽的懂嗎?」

老公說:「可以啦,就放給她聽就好了。」

於是我們就將它加入女兒的睡前故事,與睡美人、小飛俠、小熊維尼一起陪她入睡。

沒想到女兒非常喜歡,也常常指定要我們放這個故事,

甚至常常會說出裡面有趣的對話,自己笑得非常開心,

我自己則是喜歡這個充滿想像力的故事,更愛CD裡優美的小提琴聲。

 

『巴赫、音符、萊比錫』的CD陪伴了女兒2年之久,

一直到她上了幼稚園,也不再這麼愛聽睡前故事。

她開始自己讀書,這時後她驚奇的發現這本她兒時熟悉的『巴赫、音符、萊比錫』,

原來書本也是這樣的有趣,幽默的文字、有趣的插圖,  

讓她不由自主的一看再看,喜愛的心情也感染了3歲的弟弟,

現在,小史特與老瓦利是兩姐弟的最愛,

如果準時上床睡覺,就可以與他們相伴,真好!我也不用煩惱他們不睡覺了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育有一女一子的媽咪  宋小姐

 

孩子都愛聽媽咪說故事~

孩子也常常對媽咪說的故事很入戲。

 

愛聽故事,多讀故事的baby的確是能增進口語表達喔!

這套「小史特」系列的音樂,不說高成本製作的有聲故事有多棒了,

光是作者的圖文,就可以讓小朋友有很大的想像空間,

不只小朋友,連大人也很能融入故事情景。

我也好喜歡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向上出版----小星星

 

Strado Varius-3-100dpi.jpg

 

 

簡 介:

小提琴手老瓦利和小提琴史特兩個好朋友,

這一回又將要到德國的小鎮--萊比錫,

參加在當地舉辦的「國際巴赫音樂大賽」。

他們一到達萊比錫,就迫不急待地去參觀著名的歌德式建築「聖湯瑪斯教堂」,

意外發現音樂大師約翰‧沙貝遜‧巴赫曾經在這座教堂的唱詩班當老師;

而此時,小史特也不知不覺的置身在充滿音符的教室,

最後竟然成為這一個毫無秩序班級的學生,同伴彼此間還嬉鬧、惡作劇呢!

另外,大夥兒還為了救老瓦利,合力征服了可惡的蜘蛛精「艾霓絲蒂」,過程驚險萬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音樂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